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召开虚拟仿真工作会

通讯员:李静怡  发布时间:2016-11-25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校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2016年11月25日下午,化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在化学楼502召开虚拟仿真工作会,就近期虚拟仿真工作内容展开研讨。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副院长万坚、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涂海洋及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书记再次强调此次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重要性,并动员全体成员全力配合。中心主任就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作开展中期检查,认真听取了各负责人汇报当前任务完成情况,并对后期任务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督促全体成员按时完成申报中的各项任务。此外,会上针对学院开设的化学虚拟仿真实验课程设置展开了讨论,并最终明确了具体课程设置、教学人员与学时数等。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为师生提供更为丰富的虚拟仿真教学资源,弥补传统实验的不足。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提高我院虚拟仿真实验质量、推进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和促进实验教学资源开放共享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