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各实验教学中心:

    为推进信息化背景下实验教学改革,建设“虚实结合,相互促进”的实验教学体系,学校建设了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并已上线运行,现开展系统培训。

    一、培训内容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主要包括: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过程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集成与发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网站建设等。培训将安排上机操作,参会人员可自带软件类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进行现场集成,培训结束后也可由公司技术人员协助各单位集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

    二、参加人员

    1.各实验教学中心负责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网站建设人员。

    2.科研成果转化实验教学研究项目(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类)负责人,名单另行通知。

    三、相关安排

    时间:2016年10月18日上午8:30-11:00  

    地点: 9号楼3楼1号机房

    四、培训材料

    本次培训不提供纸质版培训材料,请下载电子版培训材料: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用户手册.doc

 

    请各实验教学中心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培训情况将作为学校推荐各中心申报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基础,也将作为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经费研究项目(科研成果转化实验教学内容类)结题验收的依据之一。

    联系人:黄涛  王伏玲  电话:791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年10月11日